圖書總覽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用Scratch自己寫程式-互動式遊戲和動畫創意設計

作者:鄭苑鳳
出版日期:2017/08/28
語言:繁體中文
書號:XA1717
ISBN:9789869488464
裝訂:平裝
定價:400 元

相關檔案: 相關下載

內容簡介

*易學易懂的圖解說明,加深學習者的印象與使用技巧。
*內附完整範例與相關圖檔,方便自學者操作練習。
*透過腳本規劃與說明,清楚掌握該範例的邏輯思考、創意發想與學習重點。
*範例主題多元化,涵蓋動態賀卡、故事、動畫設計、按鈕設計、遊戲設計…等多種類型,讓學習者輕鬆學會各種程式積木的用法。

本書以Scratch 2.0版本為主,架構可分為基礎操作與範例實作兩大部分,前兩章針對Scratch的舞台、角色造型、音訊、程式積木的新增與編修做了完整的介紹,之後透過範例循序漸進的引導初學者活用Scratch的各種程式積木。
適合各種電腦課程教學,可為學員打下札實的程式概念基礎,能透過積木堆疊的方式,訓練學生的邏輯思考力、解決問題的能力,並可激發創意與思考力。
範例主題豐富,內容包括:寶寶的變裝秀、泰國旅遊書、夢幻海底世界、幼兒字卡練習器、髮型設計變變變、風景相片百寶箱、歡樂同學錄、驚奇屋歷險記、心情塗鴉版等多樣化內容。

TOP